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貿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成立於1983

我們不斷的發展,我們現在是一個領先的工具製造商,高品質,有先進的技術和創新的產品開發。 我們的產品範圍不斷擴大,包括萬能鉗,瓷磚切割機及其附件,以及不斷擴大的高品質,專業和精心製造的專用工具。

我們重視我們的業務關係的一致性,所以遵循一個簡單但一致的路徑:

質量保證 : 我們有一個精心管理和一致的質量控制政策,只有提供高品質的產品。

一致的標準 : 我們的產品創建符合ANSI , TUV,GS和CE標準...並且在需要時,它們也被設計和製造以滿足CNS,ANSI,DIN以及任何特殊客戶或行業相關要求。

持續進步 : 持續的投資和創新,結合我們對質量的關注,為未來的前沿。

評估關係 : 通過有競爭力的價格,一致的質量和可靠的交付,確保長期的客戶滿意度,與良好的溝通協調。

我們有信心滿足我們客戶的優良的品質和專業的服務。

未來增長 : 上述所有內容繼續結合,確保我們的業務增長得到保證,我們的能力將繼續擴大,以滿足更高的市場需求。

公司介紹

檢驗設備

檢驗設備
檢驗設備

電腦伺服式萬能試驗機

標準: ISO 7500/1, EN1002-2, ASTM E4, JIS B7721/B7733, CNS 9471/9471...等。

描述: 該試驗機專為拉伸強度伸長率撕裂設計粘合應力 - 應變剝離剪切

功能:

1. Yield Point & Yield Strength

2. 0.2 Offset Yield & Yield Strength

3. Stress KG/mm²

4. Percent Elongation

5. Energy

6. Break Modulus

7. ltimate Value

8. Break Value

9. Deformation 1 (Load-Elongation)

10.Deformation 2 (Elongation-Load)

11.X-Y Diagrams

12.X-T Diagrams

13.Compare Diagrams

14.Average Value

15.Standard Deviation

電腦伺服式萬能試驗機
檢驗設備
專利證書

專利證書

德國專利

貿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 

電話: +886-4-23334957 (REP.)    傳真: +886-4-23334956  

地址: 41355台灣台中市霧峰區五福村五福西路177號

E-mail: ellick@mightyjaw.com.twmighty@mightyjaw.com.tw / a3305956@ms16.hinet.net 

bottom of page